hi vera vera:

[S'moreos]

奥利奥新吃法,从一个博主的日记里看到,她每年夏天都会和父亲一起全家去露营,有烤火的地方一定少不了一个零食就是烤棉花糖,当我试过一次之后棉花糖外脆入口即化的口感至今难忘。她父亲就会把烤的松软的棉花糖夹进掰成两半的奥利奥饼干中,让绵密的口感更加丰厚。

升着篝火的营地不是每天都有,但S'moreos却可以在家自制,烤箱都不用,有微波炉便可以轻松搞定。怕太胖,那么可以像博主那样把奥利奥饼干分成两半,整颗的棉花糖若觉得太大可以切成两半,放在奶油夹层的上面,进微波炉叮20秒左右,出炉后将另一半饼干盖上迅速享用,滋味无穷。

更罪恶的做法是双层夹心,直接像图中一样棉花糖放在整片的饼干上入微波炉,出来后再加一整块的饼干,还可以浇上一点花生酱,简直是卡路里爆棚但口感十足的午后零食,其实我觉得,偶尔偷偷嘴为了自己开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!

评论
热度(84)
Top

© athlon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